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七昼夜抢运煤炭不间断

2017-06-17 10:1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14日,哈密市宇阳贸易有限公司哈密地区负责人廖小勇来到哈密货运中心装卸物流事业部,送去一面印有“一丝不苟服务客户,专心致志共谋发展”的锦旗。

“感谢你们七昼夜不间断地抢运煤炭,为我们减少了很多损失。”廖小勇激动地说。

自5月25日开始,哈密周边的黄田、西戈壁、花园子等煤炭交易市场接到环保执法部门通知,要求他们5月底前必须将场内剩余煤炭全部清运完毕。

场内堆积如山的煤炭,急坏了廖小勇等人。要在一个星期内完成装卸运输,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如果完不成这些运输任务,企业将会遭受巨大损失。

今年以来,哈密货运中心装卸物流事业部承揽了哈密周边黄田、西戈壁、花园子的多家煤厂场内装卸和集装箱短驳运输业务。看到客户遇到了难题,哈密货运中心紧急召开讨论会研究对策,最终制订出24小时不间断运输作业的方案。

由白天的8小时作业,改为24小时不间断作业,这对装卸设备、人力、机具都是很大的考验。这个货运中心装卸物流事业部采取多人轮换顶岗方式,不间断指派专员进行现场盯控,实时掌握情况。

照明不足,哈密货运中心第一时间为客户煤场安装了照明设备。设备不够,货运中心就近调配了装卸机具。机械出现问题,货运中心机修班组人员24小时随时待命进行抢修,确保设备状态良好。煤厂工作人员和铁路货运工作人员同吃注共奋战,炎炎夏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最高的效率完成了运输任务。

经过七天七夜的连续奋战,哈密市宇阳煤厂内的剩余煤炭全部清运完毕,共计完成装箱280组、3万余吨。

“感谢铁路一直与我们在一起,经过这次通力协作,更加坚定了我们与铁路继续合作的信心。”客户们对铁路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客户的利益就是我们的利益。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哈密货运中心装卸物流事业部党支部书记李攀技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