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国铁路第十四届老年桥牌比赛圆满落幕

2017-06-17 10:1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岳正 江广平

(李锡秉 刘毅华 岳正 江广平)6月15日,全国铁路第十四届老年桥牌比赛在泉城济南圆满落幕。来自全路18个代表队的122名老年桥牌爱好者在此相互切磋了技艺。

本赛事由中国火车头体育协会主办、济南铁路局承办。赛事组委会要求所有参赛人员讲究文明礼貌,尊重对手、尊重同伴、尊重裁判。为此,比赛专门设立体育道德风尚奖。中国火车头体育协会及济南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现场观摩指导,为运动员鼓劲助威。

济南局由10名体育指导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为赛事提供人员接送、赛场布置等服务工作,受到组委会肯定。

经过为期3天17轮的智慧博弈,团体赛冠、亚、季军分别由火车头桥牌协会、沈阳铁路局上海铁路局一队代表队获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