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铁路公司备足运力迎暑运

2017-06-17 10:1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州西

(张艳)近期,青藏铁路公司针对管内热门旅游线路的情况,及时加开或重联旅客列车,备足运力迎接暑运到来。

自暑运开始至宝兰客专开通运营前一日,青藏公司安排开行动车组临客,包括兰州西(西宁)至乌鲁木齐D4719/4720次、西宁(兰州西)至嘉峪关南D4781/4782次、西宁至兰州D4724次和兰州西至西宁D4723次列车。

暑运是青藏高原旅游高峰期。7月1日至31日,该公司将开行拉萨至日喀则Z8801/8802、Z8803/8804次列车。根据客流情况,他们还将安排加开管内临时旅客列车或组织动车组列车重联运行。

青藏公司将对图定旅客列车采取恢复图定编组、加挂车辆等措施增加直通能力,安排主要城市间列车满轴或满编运行。6月22日至7月2日,该公司将增开西宁至拉萨Z9815/9816次临时列车,方便旅客在列车上尽享高原高海拔地区的旖旎风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