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元素精彩亮相中俄博览会

2017-06-17 10:1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杨景林

(胡艳波 杨景林)大到中国标准动车组、敞开式硬岩石隧道掘进机,小到1.5吨小型集装箱、哈铁便当……6月15日,第四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刚刚拉开帷幕,众多铁路元素就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6月15日至19日,以“激活合作热点、推动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在哈尔滨召开,共有74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展参会。

展馆B厅内的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展位人头攒动。参展客商、游客纷纷在中国标准动车组模型旁拍照留念。展区工作人员介绍:“中国标准动车组受到了很多关注,俄罗斯联邦多个地区的客商已经表达了合作意向。”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展示的武汉天兴洲长江大桥、大瑞铁路澜沧江特大桥大型模型,受到了参展客商和火车迷的欢迎。该公司董事长李长进说:“在继续参与哈尔滨地铁建设的基础上,中国中铁力争把盾构机生产基地、中铁文化城等项目在哈尔滨推广。”

在物流与供应链展区,哈尔滨铁路局所陈列的1.5吨小型集装箱吸引了众多粮食食品类企业。目前,已有10多家企业与该局达成了运输合作意向。哈尔滨铁路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火车主题餐厅赢得了中国农业网的青睐,双方希望把绿色、无公害的龙江特色农业品端上餐桌,为中外游客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