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十五局杭黄项目强化办公室文件管理程序

2017-06-15 09:1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

本站消息 十五局杭黄项目部自2010年10月组建以来,综合办公室严格按照项目部提出的“专人管理,分类成册,规范存档”的思路开展工作,有效增强了项目的综合办公实力。

一是做好文件的归档工作。在内业资料管理过程中,从文件的收发、传阅、存档,到内业资料的存档,严格按照文件归档的标准去管理。二是建立好资料档案。项目部对上级来文以及项目部自身的文件都建立了档案,将资料归类成盒,文件派专人管理,内业资料严格按照办公室成员分工,归类管理。三是提升专管人员的素质。文秘的归档工作也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高素质的人员管理。项目部办公室设置有专人负责文件收发,专人负责党务内业资料管理,并经常组织对专管人员的培训。四是做到定期检查。为了使内业资料管理更加系统和规范,项目书记及办公室主任对收、发文,文件的归类,内业资料的归档,进行不定期的检查,及时整改问题,推进整体工作有序进行。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