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优质服务引来“金凤凰”

2017-06-14 19:1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之前我还十分忐忑,不知道这批铁矿能不能按时运回云南。没想到铁路服务这么好,效率这么高,这下子我就放心了16月8日12时许,看到两列分别载着2449吨、3231吨铁矿的货物列车相继从广西防城港站开往云南陆良站,云南曲靖越钢再创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孙经理笑着说。

越钢再创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钢材生产企业,每年进口铁矿200万吨、生产钢材150万吨,产品主要销往广西、贵州、四川等地。5月26日,该公司有一批12万吨的进口铁矿抵达防城港,急需转运至公司本部。铁矿运量大且运输时限短,让孙经理十分烦恼。

防城港站获悉该信息后,马上与企业联系,为他们量身定制了运输方案,组织开行一站直达铁矿专列,最大限度压缩货物运输时间。他们还根据企业生产需要优化运力配置,将原计划一天一列的开行方案改为一天两列,确保6月底前完成这批货物的运输任务。

为提高运输效率,防城港站与港务局加强沟通联系,提前备好货车车辆和装卸设备,待货船办好通关手续后立即组织装运。他们安排专人实时盯控装车环节,及时解决各类装载问题,仅用7个多小时便完成首列37辆车的装载作业。

“铁路不仅第一时间满足了我们的运输需求,还想方设法为我们降低运输成本,帮了很大的忙。6月份还有13万吨铁矿到港,我们还会选择铁路运输。”孙经理表示。

据了解,该公司今年还有近200万吨铁矿到达防城港。铁路部门将加强与客户沟通联系,深化合作交流,进一步完善“门到门”运输方案,降低物流成本,实现路企双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