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草原铁路再掀学习郭晋龙热潮

2017-06-14 19:1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卫云

(任卫云)6月9日上午,呼和浩特铁路局召开“郭晋龙荣获全国创新争先奖”座谈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郭晋龙同志学习。

在日前结束的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创新争先奖励大会上,被誉为“蓝领专家”的全路首席技师、呼和浩特局焊轨段高级工程师郭晋龙荣获全国创新争先奖,成为全路、全内蒙古自治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先进个人。

呼和浩特局专门组织召开座谈会,号召全局各级组织把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与建设学习型企业结合起来,为草原铁路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保障;号召以郭晋龙为代表的广大劳模先进立足企业发展,不断提高素质能力,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学习郭晋龙同志的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奉献精神,为建设“精彩呼铁”做出新贡献。

“80后”助理工程师、郭晋龙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员李毅说:“作为年轻一代焊轨人,我们不仅要学习郭师傅在焊接领域的高知卓见,更要学习郭师傅脚踏实地的科研创新精神。”

郭晋龙表示,虽然自己快到退休年龄了,但科研事业不会“退休”。他将不断挑战自我、立足岗位,把自己的智慧奉献给铁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