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鲁木齐铁路局单日装车数创历史新高

2017-06-08 21:4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亚

(张家启)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中,乌鲁木齐铁路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按照“管内一车不丢、发展到达端服务培养到重”的组织原则,精心组织卸车、开好循环列车促进装车上量,6月4日完成装车4770车,创该局单日装车数历史新高。

增强市场开发能力。该局实施精准营销,加强合作经营,牢牢抓住管内货源,积极吸引直通货源回归。他们强化市场功能,实行大客户“板块化”营销、中小客户“网络化”营销,紧盯疆内煤炭、冶金、化工、多晶硅等战略客户,动态掌握原料和产品价格、企业生产规模、铁路占有份额等信息,为营销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坚决打足管内运输。该局重点围绕“乌准铁路打满、库俄铁路增量”,大力发展协议运输,保证大客户需求,促进大宗货源稳定上量;用足管内富余能力,补强货运基础设施,加强到重货源组织,确保运力运量匹配。

组织开好中欧班列。该局联合内地中欧(中亚)班列运营平台,加大疆内外货源组织力度,构建“以乌鲁木齐为中心、疆内主要城市为节点”的多点多线开行格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