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当好安全排头兵

2017-06-08 21:4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6月份,郑州铁路局党委在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两反思一宣传贯彻、以党建促安全”活动,倡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当好安全排头兵。

郑州局党委围绕安全意识是否牢固、党员“两违”是否可控、干部履职是否到位、作用发挥是否良好4个方面,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反思在行车安全、人身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教育干部职工深植安全理念、恪守政治红线、守牢职业底线,为全局安全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这个局各单位党委近期普遍召开一次专题党委会,研究、部署“两反思一宣传贯彻、以党建促安全”活动推进方案和措施,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活动项点,抓好实施推进;利用“三会一课”、交班会、政治学习会等形式,广泛宣传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工作要求,做到全员覆盖、一人不漏。

郑州局党委将活动开展与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把确保安全作为创岗建区、“三无一创”立功竞赛的主战场,作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效的根本标尺,根据暑运、防洪防汛等季节性安全工作特点,组织党支部和党员开展承诺、践诺活动,当好安全排头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