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微不至——关照旅客一路行

2017-06-06 16:2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席洁

2017年6月5日由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客运段成都十一组担当的K454次正点到达张掖站,6号车厢上来一名走路非常吃力的旅客程先生,6号车厢乘务员张慧连忙上前帮扶,经了解程先生有腿疾,身体也很不舒服,没有同行人;在旅行生活中有许多不便之处,列车员张慧义不容辞的承担起了照顾旅客生活的责任,并发动周围的旅客在她工作忙碌无暇顾及之时帮助照顾这名旅客。

列车长许志伟发现这名旅客全身浮肿,并不时用手捂着心脏,忙上前询问他的身体情况,但是程先生不愿透露自己的病情,并拒绝广播找医生,面对这种情况许车长考虑再三交代乘务员张慧一定要随时关注这名旅客的情况,有事随时用对讲机呼叫车长。6月6日13:30列车到达绵阳车站了,列车长许志伟提前与绵阳站联系好了轮椅,并与绵阳站认真做了交接工作。程先生在下车之际对乘务员张慧和列车长许志伟再三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一路无微不至的照顾。许车长也祝程先生身体早日恢复健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