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男子离家出走欲卧轨 呼铁警方及时制止

2017-06-06 16:3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2017年6月5日,丰镇市一名青年男子因与家人闹矛盾,情绪失控欲卧轨轻生,所幸被呼铁警方及时制止。

5日16时30分左右,丰镇民警在站区内巡查线路时,发现一名男子在线路内行走,民警立即将此人带离线路到安全区域,询问情况。

而男子并不愿意开口,且情绪激动,只说自己心情不好,不用民警管。为避免发生事故,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

得知该男子一天没有吃东西,民警为其买来了食物和矿泉水,待男子吃完食物,情绪较稳定时,民警对其进行耐心询问。原来,该男子郭某, 23岁,因当日上午与其父母吵架,一时情绪失控,离家出走,走到铁路沿线附近攀爬护网进入线路欲卧轨自杀。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其进行了耐心的交流和开导,经过劝说,该男子渐渐明白了父母的苦心,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消了自杀的念头,等情绪稳定后,民警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的具体情况和联系方式,随后电话联系上了其父亲郭建中。

17时30分左右,郭某家人来到派出所将其接回,并对民警表示万分感谢。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