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加开列车受热捧

2017-06-01 21:2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黄有贤

(莫育杰 黄有贤)端午小长假运输期间,南宁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135.9万人次,同比增长15.7%。单日客流最高峰日出现在5月28日,全局发送旅客40.2万人次。

端午小长假期间,南宁局每天加开、重联动车组列车65趟,在桂林至昆明间首次加开G字头高铁列车,经贵广、沪昆线运行,运行距离较既有经衡柳、柳南、云桂线运行少了200多公里,旅途时间压缩3小时左右,受到旅客热捧。

南宁局不断完善服务措施,推广“高铁无轨站”运营模式,开展公铁联运无缝接驳,开行高铁站到景点旅游大篷车,畅通旅游出行“最后一公里”,帮助旅客实现快旅慢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