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铁路局挖潜运能应对短途客流

2017-06-01 21:2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孙业国)上海铁路局挖潜高铁运能,优化售票组织,端午小长假运输共增开列车335列,重联动车组列车620列,安全发送旅客904.7万人次、同比增长10.3%。

上海局针对短途客流出现“井喷”的实际,充分挖掘、用足高铁能力,合理配置和优化调整运力,采取增开客车、加挂车辆、动车组重联、扩大列车编组等多项措施。该局根据客流变化和购票、取票、退票等旅客的不同需求,细化制订窗口售票“一站一方案、一天一方案”,开足用好售票窗口,灵活调整窗口功能,为旅客快速办票提供方便。

上海局加强旅客乘降组织,做好关键部位的安全防护,重点做好进站口、检票口、电梯口、地道口、出站口、站台边“五口一边”关键作业点的岗位设置,合理安排作业人员力量,确保了旅客出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