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端午送祝福活动温暖旅客

2017-06-01 21:2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刘松强

(杨军 刘松强)端午节期间,兰州铁路局在兰州站、兰州西站等车站候车室开展了“端午送祝福、荷包传真情”活动。他们组织40名团员青年将精致的荷包、五彩绳等端午节小挂件送给旅客,为他们带去了旅途的温馨快乐。

兰州局不断在创新服务方式上下功夫,充分发挥“飞天馨路”“鑫城明珠”“亲情008”三大客运服务品牌作用,24小时为重点旅客提供专区候车、便捷通道、咨询解答、出行建议等“一站式”阳光服务。

该局把端午节和中国传统文化结合起来,进一步向旅客宣传甘肃民俗文化,为老年旅客准备了装满艾叶的“平安”香囊,为儿童旅客准备了传统五彩绳,让旅客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