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京津冀短途游火爆异常

2017-06-01 21:2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孙丽萍 李燕

(高李鹏 孙丽萍 李燕)端午小长假运输期间,北京铁路局共计发送旅客441.4万人次。其中北京三大车站共计发送旅客183.6万人次,北京站和北京南站均创端午小长假单日旅客发送新高。

随着京津冀区域内轨道交通路网互联互通优势的逐步显现,假日中短途出行游客成为主力。端午小长假期间,石家庄站、天津站、天津西站、秦皇岛站发送旅客均出现增长。

针对管内京津冀短途游火爆的实际,该局通过内部挖潜,加开北京至天津、张家口、衡水、秦皇岛、唐山、蓟县等京津冀区域内假日列车164列,占节日期间该局增开列车的82.8%,为旅客出行提供了便利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