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京广蒲白牵引改造工程Ⅲ标项目部顺利完成株洲枢纽田心站接触网软横跨更换大会战

2017-05-24 09:4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钱程 曾珊

2017年5月23日15点30分,经过200分钟的鏖战,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承建的京广蒲白牵引改造工程Ⅲ标项目——株洲枢纽田心车站软横跨顺利完成30组更换。

田心站是沪昆、京广的线的交通要道,本次株洲枢纽田心站软横跨的更换,更是田心车站改造整体工程中的关键环节。为了顺利完成本次软横跨大会战,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制定精密方案,做好了各项安全技术交底工作。由于田心车站地处京广、沪昆四线并行的特殊位置,平时施工很难申请到大的天窗点,项目部抓住5月23日田心站施工封锁230分钟天窗点的难得机遇,精心组织,严密安排,细化方案,严控安全,组织四个作业队共十二个作业小组同时进行更换软横跨作业,顺利完成30组软横跨的更换任务。为完成此次大会战,京广蒲白牵引改造工程Ⅲ标项目部充分调动各作业队人员参与田心会战,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的准备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严格遵守“新三会”制度,施工过程中和主体单位配合默契,做到了安全高效、保质保量。

为确保本次大会战任务安全、顺利完成 ,广铁集团供电处俞副处长、广铁集团电务处刘副处长、广铁运输处副主任廖小兵、长沙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张聚力,长沙供电段副段长李长军、长沙建设指挥部工程部副部长的高科斌、北京通达监理公司梅亮云总监、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吴楠、副总经理徐永禄、安全总监潘建平等莅临现场指挥,确保了本次大会战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