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路关心下一代工作暨品牌建设推进会召开

2017-05-24 08:5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公司

(胡艳波)5月20日、21日,全路关心下一代工作暨品牌建设推进会在哈尔滨铁路局一面坡红色教育基地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和系列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关工委、中国铁路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和品牌建设情况,部署2017年工作和品牌建设任务。

全路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佟立军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6年,全路各级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总公司党组工作部署和创新发展主题,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为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做出了努力。自2012年提出“抓基层、办实事、创品牌、求实效”工作思路以来,全路各级关工委以工作品牌推动创新发展,总结出223个工作品牌。

会议强调,全路各级关工委要以“三史”教育为重点,一以贯之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助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在构建“三位一体”安全保障体系、实施“百千万人才工程”中,帮助青工学技练功,岗位成才。服务青少年“三个更好”,为青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深化“创品牌”,踊跃“上名牌”。

会上,哈尔滨铁路局介绍了系列经验。沈阳铁路局郑州铁路局关工委和北京铁路局邯郸站关工委等交流了工作品牌,集中展示了工作成果。

全路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18个铁路局(公司)、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公司直属机关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