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守正修心、清正廉洁

2017-05-22 10:2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佳佳、陈星

5月1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机关党总支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机关5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首先对近期党总支的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随后播放了《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视频,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参与知识竞赛答卷。整个会议以反腐败为轴心,以真实案列为素材进一步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是不可触碰的红线。

据悉,该公司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在日常工作中增强了党员干部守正修心、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更强调党员同志应当“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营造“风清气正,人和企兴”的良好氛围。(李佳佳、陈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