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井冈山铁路派出所加强铁路防汛工作

2017-05-22 09:3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冈山铁路派出所李真

近期,井冈山铁路派出所辖区内多次发生强降雨天气,给辖区内铁路运输安全构成威胁。针对这种情况,井冈山铁路派出所多措并举积极做好铁路防汛工作,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一是加强值守,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对防洪地点实行动态管理;二是加强与铁路机务、工务、车站等部门和当地气象、防汛等单位的联系,及时沟通信息;三是采取了增强巡线密度的措施,增强雨季线路巡防力量,规定民警和巡线保安勤巡视、勤排查、勤宣传、勤检查、勤清理;四是对历年来容易发生险情的部位、区段进行细致梳理分析,实施重点监控。

通过以上措施,井冈山铁路派出所能及时掌握辖区信息,对发现的问题能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为铁路运输安全保驾护航。(井冈山铁路派出所李真)

井冈山铁路派出所加强铁路防汛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