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一小偷入户盗窃后潜逃19个月 在呼和浩特火车东站落网

2017-05-18 16:5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2017年5月16日13时50分,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呼和东站派出所执勤民警郭警官、吴警官在验证进站口开展实名制查缉比对工作,当要求一年轻男子出示身份证件时,该男子极不配合,民警根据相关规定要求其必须配合公安机关接受检查,男子才交出了身份证。经身份信息对比显示,该男子正是一名被通缉的在逃人员。民警当场对其进行控制,并带至执勤时做进一步盘查。

据查,犯罪嫌疑人邱某2014年10月16日,窜至苍南县灵溪镇朝阳路被害人家中盗走计算机,人民币等,损失价值6500元。因涉嫌盗窃案被浙江苍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上网通缉。

经了解,邱某欲进站购买当日K997次列车车票回四川老家,在呼和东站验证进站口进站时,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邱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呼和东站警方正与上网单位联系办理移交事宜。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