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军姿风采”掀起标准氛围

2017-05-18 17:0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超 许丁川

“‘进站信号’,‘绿灯,正线通过’,‘绿灯,正线通过’……”5月18日,一阵阵响亮的呼唤声响彻江油实训基地上空,原来,这是成都机务段北一运用宝成车队为提高青年机车乘务员一次性作业标准,强化标准作业思想意识,特地开展的专项培训。

为深入贯彻“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标准的作业投入到当前的防洪攻坚任务中。该段北一运用车间以即将成立的“青年之星”号青年指导组为契机,特地安排有部队经历的车队书记杨仕友亲自“挂帅”,对24名青年乘务员标准作业进行专项培训,为炎热的夏季注入标准的“清流”。

据了解,此次专项培训从5月4日开始,按照“军事化”模式,进行机车乘务员一次性作业标准和文明礼仪等进行培训。在培训现场上,24名着装统一的青年机车乘务员在实训场上目光如炬,步伐铿锵,声音嘹亮,动作一致。在每一次在信号机,信号表示器,信号标志前的手指口呼,都能感受到他们的全身心投入,出退勤的机车乘务员也纷纷为他们点赞。(王超 许丁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