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旅客突发疾病得救助,受助老人含泪感恩铁路亲人

2017-05-17 22:1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红新 谭莹

2017年5月17日早上六点十五分左右,Z32次列车准备进站,旅客通过天桥进入二站台等候上车。客运值班员熊平春像往常一样去接车,突然一位老人在他面前倒下,熊平春立马扶起老人,将老人扶到阴凉处,对老人进行掐人中等方式进行急救,老人慢慢地缓过神来,告诉熊平春,他姓盛,今年七十三岁,患有心脏病,自己随身携带了药,由于早上出门匆忙忘记服药,熊平春听后通过对讲机通知了值班领导,其他工作人员听闻后,也前来帮忙并送来开水让老人服药。

值班干部联系了120救护车,10分钟后救护车来到站内,车站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一同将老人抬上担架,临走前,老人被车站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感动落泪,他说:如果没有你们我不知道自己今天的病情会发展成什么样子,感谢你们这些铁路上的亲人,我一辈子不会忘记这份恩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