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关爱行天下

2017-05-18 10:2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冰倩

小杨,谢谢你一路照顾我们,5月18日7:01分,由北京来往乌鲁木齐的Z179次列车停靠在乌鲁木齐车站,12号车厢门口有一群旅客围着列车员杨霞的身边表示感谢,列车员杨霞微笑着说:没事,祝你们玩的愉快,也希望下次回家时在乘坐我们这趟列车。

2017年5月16日,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六组担当的Z179次从北京车站上来了一行29名团体老年旅客,去美丽的新疆旅游。 

12号车厢列车员杨霞迎接他们的到来,杨霞引导他们上车,帮助摆放行李,始发开车后,给他们每个包房做了车厢内的安全宣传,老人们分分夸赞杨霞服务态度好,说话也温柔,有位老人说:姑娘我是第一次出这么远的门,新疆从来没有来过,听说新疆是个好地方,我就报团来了,杨霞听了老人的话 语重心长的说:大爷没事,新疆是个热情好客的好地方,您这一路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话随时找我,杨霞微笑着说,谢谢了姑娘,你真好,杨霞在当班期间为老人接开水,洗水果,给他们介绍新疆的名族风情。 

一路上,杨霞巡视车厢时不时都会问他们有什么可以帮助的,主动帮他们解决困惑,带队的导游也很感谢杨霞的一路关照,杨霞说:这是我应该做的,而且看到老人们就像看到了自己的爷爷奶奶,让他们愉快的度过列车上的旅行时光,平平安安的将他们运送到旅行目的地,是对我这趟乘务最大的回报。149507441651590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