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隐患排查无盲区 掷地有声抓落实

2017-05-16 09:3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全面排查事故隐患,规范现场施工管理,推进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稳中求快,实现节点工期目标。”这是5月13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牡电气化项目部开展安全质量联合大检查的目的。

目前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施工生产进入了全面攻坚阶段,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项目部在公司的具体指导下,开展了此次联合大检查活动。由项目班子成员及工程部、安质部、物资设备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两个检查组,分别由项目党政负责人田延微刘树芳带队,对全线150余公里,在建的17处桥涵构造物进行了“地毯式”排查。重点检查了工程进度,现场规范化管理、文明施工、标准化作业、架梁施工方案、既有线安全防护、大型机械设备使用、光电缆防护、征地拆迁、桥梁主体及混凝土施工质量、防护栅栏封闭缺陷整治及防汛、防火等情况。检查组成员按照分工,各负其责、追根溯源,查的认真,看的仔细,共发现各类问题38件,全部纳入问题库管理,当即落实责任人,要求跟踪问效、闭合管理。检查组对查出的问题与施工队伍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探讨,并提出解决办法和指导意见,对各分部提出影响施工进度等问题,现场办公研究对策。这种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提升现场管控能力,推动项目安全质量管理上台阶,确保实现节点工期将发挥重要作用。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总经理张青山、总经理助理张德才、副总工程师张春刚、安全总监张兴威等全程参予并督导了安全质量联合大检查活动。  (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