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科学应对暴雨侵袭

2017-05-09 08:5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5月7日,广州遭受特大暴雨突袭,市内多条道路被雨水淹没。广州铁路(集团)公司严密防控,科学应对,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据介绍,此次强降雨前期信号征兆不明显。强降水天气出现后,广铁集团迅速启动并执行防洪Ⅳ级应急响应,管内103个工区352人执行冒雨出巡检查,18人执行添乘检查,36人迅速赶至关键防洪处所,实行24小时看守。工务等设备管理单位的管理人员全部到防洪点现场指挥防洪。

该集团根据防洪预案,对降雨集中的广州下元等站区迅速实行限速运行,防范突发水害。他们派出抢险小分队,冒雨对积水较多的站区、涵洞进行处理,避免树木垃圾堵塞排水口而引发水害,还派出专人驻守广州地区铁路沿线的公路道路交通涵,防止水浸涵洞,影响沿线群众出行。截至7日晚,广州地区降雨已减弱。广州铁路地区没有发生一件因降水而导致的安全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