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扎紧“口子”严格供应商准入管控

2017-05-04 09:0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西安铁路局全面推进物资集采分供采购工作,启用采购大平台电子评标系统完善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引导投标供应商严格遵守报名、报价规定,维持现场良好的开评标秩序。

西安局研发采购大平台电子评标系统,实现供应商报名信息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对不良供应商处理通报信息的自动比对。凡纳入处理的不良供应商,电子评标系统将自动提示筛选,不受理其报名,杜绝不良供应商进入铁路局采购市场,严密防控采购领域廉政风险。

为依法合规推进物资集采分供采购工作,这个局规范技术条件设置,建立采购项目会审制度,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科学设置商务及技术条件,保证包件划分、采购方式选娶评委会组成符合采购管理规定,避免出现限制或排斥潜在投标人的情况。

西安局严格审核资质条件,紧盯计划提报、采购评审、合同签订、物资验收等环节,严格执行供应商准入资质审核标准。对纳入技术审查范围的产品,该局通过相应技术审查严控不合格供应商进入路局物资市常

在违约责任追究方面,这个局落实供应商不良行为分类分级认定标准,严格审核把关,对造成直接不良后果或严重不良影响的供应商及时向上报告,依规纳入“黑名单”,并依法追究违约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