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发送旅客495.57万人次

2017-05-04 09:0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孙丽萍

(高李鹏 孙丽萍)五一小长假运输期间,北京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495.57万人次,其中北京地区三站累计发送旅客202.5万人次,全局客票收入创五一小长假铁路运输历史新高。

小长假期间,北京局日开行旅客列车645.5对,其中增开旅客列车40.5对。京广、京沪、京津城际高铁线路满图运行,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小长假期间,北京局管内各大站采取有力措施,紧盯售票、进站、候车、登乘、出站等各个关键环节,通过人性化、个性化、亲情化服务,为旅客营造出安全温馨的旅行环境。

北京站站前广场东、西两侧均设有自助取票厅,共有86台自助取票机,方便旅客快速换取纸质车票。为方便重点旅客进站乘车,该局在各站候车室的爱心服务区安排专人为重点旅客提供贴心服务,并在进站口设置爱心流动岗,随时提醒、帮扶有需要的旅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