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鲁木齐铁路局旅客发送量同比增长22.3%

2017-05-03 09:1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张家启 徐涛)五一小长假期间,乌鲁木齐铁路局发送旅客达47万人次,同比增长22.3%。

伴随着“大美新疆”旅游热潮,节日期间乘坐火车的旅客以休闲旅游、探亲访友为主。乌鲁木齐局提前制订运输预案,采取一系列措施增加铁路运能。他们加开乌鲁木齐至哈密动车组8列,加挂车辆76辆;在乌鲁木齐至库尔勒、伊宁、北屯等方向的列车加挂车辆,增加旅客乘车席位;在乌鲁木齐至吐鲁番间开行“公交化”动车。

在对旅客出行引导和服务中,乌鲁木齐局提前组织新闻媒体进行宣传,利用“新疆铁路”微博、微信及车站电子显示屏、公告、广播等形式,及时向旅客发布列车动态资讯。各车站在旅客进出站口、自动售(取)票机处增加工作人员,做好旅客乘降组织和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