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决战电化,决胜哈牡 ——哈牡项目二分部举行五一座谈会

2017-05-02 09:5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世文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邓世文)“兄弟们辛苦了,祝大家劳动节快乐!今天咱们兄弟伙就拉拉家常,聊一聊心里的想法。”张书记亲切的话语让几位略显拘束的工班长放松下来。4月29日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项目部二分部于劳动节前夕在接触网一队亚布力驻地举行“决战电化,决胜哈牡”五一座谈会,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张陕峰,二分部党总支书记周永忠出席。作业队队长王林,副队长陈勇、倪强,总工王海军等15人参加会议。座谈会在融洽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充分表达了自己的诉求以及对作业队、项目部和公司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张书记首先为作业队全体成员送来节日的祝福,并祝愿全体队员工作顺利,打好“哈牡电化之战”决胜之战。随后作业队各队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拉近了相互之间的距离,活跃了会议气氛。接着,张书记请大家自由发言,互动交流,阐述自己在作业队工作的感受及困惑,对项目部及公司管理的问题和建议,旨在反思管理模式,了解员工思想,解决员工面临的问题。

“平日现场施工过程中,我们技术员会遇到一些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如果公司有一个技术交流平台,就能更加快捷地解决现场各种问题。”自由发言环节,刚毕业不到一年的技术员彭磊和邓世文侃侃而谈,针对技术管理和工程管理方面提出了工程机械化和信息化的提议。工班长史运征、陶礼军就个人收入、劳动补贴上的一些问题进行咨询。队长王林针对作业队管理和成本节约提出意见,规定产值,把具体施工分放到班组,由班长自行制定施工过程和成本的节约;发动全体员工,采取一定的方法加以引导,从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养成节约的意识。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兵,战场上将军都喜欢冒刺头的兵。”二分部周书记鼓励年轻一代员工积极营销自己,积累履历,在工作中多做,多记,多写。善用自己的文字,文章去推销自己。在工作中要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踊跃参与党员“双创”课题,探索QC攻关,提升档次。充分发挥年轻人的创造力,并把创新变成产值。

座谈会最后,张书记以“合理用有限资源做最多的事”来总结了今天的座谈。张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生产过程就是一个利用资源的过程,如何利用有限资源生产出客户的产品便是施工永远的话题。无论是机械化、信息化还是成本管理、人力管理都是为了这一目标。主动适应市场,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施工效率,用质量和速度来征服客户。与会人员均表示定不负公司领导的关心和希望,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把个人的荣耀融入企业的荣耀,与公司共进退。

“决战电化 决胜哈牡”五一座谈会。王谋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