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奔跑吧!兄弟

2017-05-02 09:5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柴红旗、魏小娟、吕瑞谦

5月1日早上6点,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第一作业队全体人员,在工会和党支部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因地制宜,在驻地旁边的齐盛湖公园举行“欢度五一”长跑比赛。

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副经理、工会主席柴红旗、第一作业队党支部书记高朋涛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号召员工要秉承“展现劳动人民风采,展示中原铁军精神”的理念,力争达到跑出青春,跑出快乐,跑出自信,跑出激情,跑出健康,跑得精神抖擞,跑得意气风发的目标。

随着发令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工人先锋号旗帜的带领下,参赛队员奋力起跑,在跑道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赛过程中,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团结友爱、互相鼓励,用坚定的步伐诠释着体育精神,用飞快的速度展示了铁军坚强的体魄。精彩的场面不时引来行人驻足观望和赞叹。最后,谢亚杰、郭红军、赵徐龙获得了比赛前三名,第五项目分公司第一作业队为所有参赛人员颁发了活动纪念品,整场比赛在欢快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比赛,在属于劳动人民的节日里,公司员工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追逐热情,更营造出了和谐融洽氛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兄弟情谊,增强了个人集体归属感与自豪感,让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体验运动的乐趣。

图为: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第一党支部长跑比赛活动合影.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