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前4个月实现客货双增长

2017-05-02 08:3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日前从广州铁路(集团)公司获悉,今年前4个月,该集团切实用好用足中国铁路总公司出台的多项改革举措,释放改革红利,实现客货运输总量、运输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增长。

广铁集团结合管内货源结构、货运产品、客户需求等情况动态调整营销策略,确保货运量和收入实现双增长。该集团大力开展铁路和港口扩能提效攻关,进一步完善铁路、港口、企业三方“合署办公”机制,优化港铁联运生产组织和作业流程,提升铁水联运运量;深化大客户战略合作,跟进做好运输需求、方案对接和新增客户战略合作协议签订,确保大宗货物运量稳中有升。

该集团根据客流情况动态调整售票策略和营销策略。他们抓好节假日及周末客流较大时段的客流引导和运输组织,促进客运增收;加大旅游市场开拓力度,着力打造精品旅游列车和精品旅游路线,促进客运增收。

广铁集团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建筑施工、房产物业、工业制造、物资商贸等专营业务市场开发,做大做强传统优势产业;推进站车商业、广告等业务深度开发,提高经营质量和效益;加快推进土地、物流园区等重点项目经营开发,打造新的效益增长点。

该集团继续深入开展运输挖潜提效攻关,充分利用衡茶吉、赣韶等运能富裕的线路合理分流,缓解沪昆、京广等主要干线运能紧张局面,提高路网的整体利用效率;加强与总公司、相邻铁路局调度部门的沟通,统筹安排好分界口交接、配空、排空组织,确保分界口接重均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