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公司部署二〇一七年资产经营开发工作

2017-05-02 08:3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4月26日,中国铁路总公司资产经营开发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总结2016年铁路资产经营开发工作,提出“十三五”资产经营开发基本思路,全面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黄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公司总会计师余邦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各单位深入落实总公司党组工作部署,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推动重点领域开发,提高资产经营效益,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决策部署,做强市场竞争能力和综合经济效益,做优产业结构和资本结构,做大经营规模和体量。

会议强调,2017年铁路资产经营开发工作要牢牢把握“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做强做优做大为目标,着力提高经营开发质量效益,确保完成年度经营预期目标;深入落实国家支持政策,抓好土地综合开发与管理;充分发挥铁路综合优势,大力发展非运输业务;强化股权管理,积极探索资本运营新途径;适应铁路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要求,推进合资铁路公司规范管理改善经营;强化基础管理,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加强党的建设,为做好提供组织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