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点评

2017-05-01 11:0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广州供电段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中,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强化安全基储提高设备安全质量,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新技术、运用新技术实践活动,消除了一系列因设备故障导致的铁路安全事故。

可以说,该段的一系列工作,体现了他们深刻把握“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以及他们不搞形式、不打折扣、不走过场,将活动要求落到岗位、落到实际工作中的决心。

每个站段具体情况不一样,因此各站段在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时,必须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才能真正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