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铁路局打足管内运能服务短途客流

2017-04-27 18:3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孙业国 胡晓炜)日前从上海铁路局获悉, 4月28日至5月1日五一小长假运输期间,该局将安排加开旅客列车73对,其中管内中短途旅客列车62对、占比约85%。

五一小长假期间,上海局预计日均发送旅客257.5万人次。该局打足管内高铁运能,除按照高峰列车运行图开足各趟图定旅客列车外,还及时加开上海至南京、杭州、徐州、池州、江山,合肥至黄山,杭州至丽水,南京至池州等方向的中短途旅客列车62对。

为了确保小长假期间客运服务质量,该局管内上海、南京、合肥、杭州等客流密集车站采取增开人工售票窗口、增设自助售(取)票机等方式,在进出站通道、候车室等重点部位加派人员,确保旅客有序进站;在所有旅游专列和增开列车上安排客运干部添乘,确保增开列车服务质量“不临时”;重点监控主要客运站站前广尝候车室等旅客密集处所秩序,科学测算通道能力,按照实名制验证通道排队不超过30人、每个安检通道每小时通过700名旅客的标准,提前制订通道开设方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