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增开热门方向列车方便旅客出行

2017-04-27 18:3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4月21日,成都铁路局对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运输工作进行了部署。这是“4·16”铁路运行图调整后的首个小长假,四川、重庆、贵州预计发送旅客385万人次,同比增加50.2万人次,增长15%。

为了更好地发挥短线运输能力,成都局在小长假期间将加开30趟覆盖宝成、襄渝、达成、川黔、内六、渝怀等热门线路的中短途旅客列车。

在动车组方面,这个局将继续做好成渝高铁、渝万高铁等多条热门高铁旅游线路的运能规划,通过加开、重联动车组的方式扩增运能。同时,他们还将对成都、重庆去往北京、上海等方向的34对热门普速客车通过加挂车厢和硬卧代座的方式增加运能,方便旅客出行。

成都局提前对自动扶梯、采光通风、站车厕所等设施进行了深度检查和保洁,对旅客经常使用的手机充电站、饮水器进行全面保养,确保其功能正常。该局重点车站还针对客流特点,提前部署了安保、服务等工作和应急预案,全力确保旅客安全、顺利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