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五色图”为施工安全保驾护航

2017-04-27 09:5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涛

安康枢纽开通在即,面对开通后进路变化大、分歧线路多、操纵要求高等特点,安康机务段把“五色图”推上“前台”,用“五色图”确保枢纽开通后行车绝对安全。

安康枢纽开通后行车变化涉及客、货列车3个方向10条基本进路,这个段在充分研判新线开通安全风险基础上,灵活运用“五色图”模式,制定了《安康枢纽开通列车操纵五色图》。

他们对照施工开通文件,将一张大图中存在的10条基本走行进路分解成10张“小图”,将梳理出的关键信号、列车操纵要点、LKJ操纵要求、安全关键项点对应标记在每一张“小图”中,做到一条进路一张图。化繁为简,在方便乘务员掌握和使用的同时最大限度的确保了安康枢纽开通后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