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强基达标找差距 提质增效聚合力

2017-04-27 09:5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扬

为提高“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宣讲活动质量,增强车间整体战斗力和凝聚力。安康机务段整备车间在分层次、全覆盖的宣讲基础上,开拓思维,深挖车间职工的劳动潜能,组织车间“班组十大诚信人物”下班组进行宣讲。

整个宣讲过程,由班组诚信人物进行主导,讲奉献岗位精神、讲自身先进工作经验,并带领班组职工学习宣讲内容,同时,根据自身岗位实际带动职工寻找差距,探讨在“强基储提素质、增效率”等方面的好建议、好做法,先进典型示范讲,激发起大家的尊严感和荣辱感,带动起车间职工的看齐意识,最终达到了车间全员共同进步的目的,让“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宣讲活动落地生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