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宝兰客专兰州铁路局管段信号系统完成联调联试

2017-04-26 08:4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4月23日2时15分,检测列车对兰州西高速场最后一个信号测试序列检测完毕。这标志着宝兰客专兰州铁路局管段信号系统完成联调联试。

自4月5日信号系统联调联试开始以来,兰州局宝兰客专联调联试指挥部和兰州电务段等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精心测试,连乘套跑,昼夜奋战,查设备、测数据,保质保量完成了信号系统联调联试工作,为宝兰客专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兰州电务段抽调技术骨干26人、配合人员216人,成立信号联锁试验小组。他们对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8个站、16个中继站的信号联锁、列控中心、临时限速、CTC关键核心设备按“一站一方案”的原则,由专业技术人员严格审核把关,逐站制订联锁试验方案,现场逐项进行联锁试验、功能核对、码序测试。

据介绍,此次信号系统联调联试工作共测试了408个信号序列,完成了对132架信号显示、490台转辙机位置和993组应答器报文的检测任务。联锁进路、码序、道岔位置、轨道电路、信号显示100%合格,达到优良标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