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第三届川渝黔三地铁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启动

2017-04-26 08:3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周奇

(傅洛炜 周奇)4月18日,第三届川渝黔三地铁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和成都铁路局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成都动车段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紧紧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旨在实现分层分类遴癣培养不同层级优秀人才的目标。

第三届川渝黔三地铁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和成都局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涉及铁路8个主专业的60个工种,将从5月起在全局68个基层单位进行全员预赛和选拔赛,至10月底完成全部工种决赛,预计有5万多名一线职工参与到竞赛活动中。

此次大赛既是全局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展示,也是对全局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验,将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钻业务、练技能的热情,助推成都局建立一支业务技能素质高、适应西部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要求的职工队伍。

启动仪式上,参赛选手及裁判员代表分别作了竞赛宣誓。川渝黔两省一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成都地区铁路职工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单位分会场参加了启动仪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