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营销走访引来滚滚“黑金”

2017-04-26 08:3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常宏 莫育杰

(马常宏 莫育杰)南宁铁路局聚焦“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抓住经济回暖的有利时机,加强煤炭营销走访,做好运输服务,提升运输效率,实现煤炭运输大幅增长。截至4月24日,全局今年煤炭发送量达696.4万吨,同比增长33.9%;煤炭装车10.5万车,同比增长32.6%。

据广西最新公布的煤电用量显示,一季度全区火电发电量达109.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9.9%。面对持续旺盛的电煤需求,南宁局积极走访管内重点用煤企业,摸清他们的运输需求,与其签订运量互保协议,保证煤炭运输稳中有进。一季度,该局与6家电厂签订运量互保协议,累计发送煤炭208万吨,同比增加56.4万吨、增长37.2%。

南宁局强化电厂存耗煤盯控,与管内电厂建立联络机制,按日收集整理各电厂电煤库存量、可用天数、到达量、近期运输需求和后续货源情况等,满足电厂用煤需求。他们采用敞顶箱运输煤炭,减少运输损耗,最大限度降低电厂物流成本,实现了路企双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