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优化运力配置挖掘运输潜力

2017-04-25 07:2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常宏 莫育杰

(马常宏 莫育杰)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南宁铁路局在前期客流调查分析的基础上,优化运力配置,通过加开3对旅客列车和安排8.5对动车组重联、15对普速客车加挂车厢等措施,充分挖掘运输潜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五一假期,南宁局客流以旅游流、探亲流为主,受云桂铁路全线开通运营、桂林动车所投入使用以及动车组加密开行的带动,广西中短途客流出行需求较为旺盛。4月28日至5月1日,该局预计发送旅客140万人次,同比增长14.7万人次、增幅为11.7%。

该局根据客流特点,加开南宁至北海2对动车组,在南宁至广州、柳州至广州、南宁至贺州、玉林至桂林等客流旺盛区段安排8.5对动车组重联运行。他们加开南宁至崇左1对普速客车,调整南宁至靖西间旅客列车编组,增加北京、上海等热点方向运能,安排南宁至北京、南宁至凭祥、湛江至金城江等15对普速客车加挂车厢,最大限度满足重点区段客流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