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铁路局倾情服务万名采茶客返乡

2017-04-25 07:0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胡晨琦

(孙业国 胡晨琦)4月20日17时许,在位于浙江省西部的长兴南站,随着610名采茶客顺利登上开往郑州的K2276次列车,上海铁路局今春以来已精心服务超过1万名采茶客返乡。

作为中国绿茶主要产地之一的浙江,每年三四月份都会迎来大量豫皖籍的采茶客。上海局针对返乡采茶客年龄普遍较大、携带行李较多等情况,加大运能调剂力度,增加茶叶产地车站票额投放。嘉兴车务段优化客运组织,开辟进站绿色通道,将车站服务台前移至进站口,确保重点旅客快速进站。

该局建立站车高效联动机制,由采茶客集中乘车的车站提前联系列车,通报客流信息,在列车停站时及时加开车门,防止车门口、车厢连接处出现堵塞拥挤现象,为采茶客铺就温馨返乡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