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评选“西铁楷模·二〇一七年度人物”

2017-04-22 09:4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西安铁路局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全局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从4月下旬至年底,“西铁楷模·2017年度人物”评选将在全局启动,促使广大干部职工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展示作为。

西安局“西铁楷模·2017年度人物”评选以站段为主体,自下而上选树,分步骤、分阶段开展申报。各单位按季度上报楷模人选,铁路局评选办公室确定初选人,并在局内媒体发布。按照推进计划,道德类、服务类楷模推荐人选已于4月20日前申报,安全类、创效类楷模推荐人选将于6月30日前申报,工作创新类、岗位奉献类、特殊贡献类楷模推荐人选将于9月30日前申报。

西安局把评选对象聚焦一线职工,尤其是在艰苦岗位上工作的职工,并把评选过程变成职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铁路局评选办公室将根据初选人推荐、集中宣传等情况,确定进入投票评选环节的候选人名单,切实把群众基础好、社会评价好、个人事迹好的先进典型评定为“西铁楷模·2017年度人物”。

每季度确定初选人名单后,西安局评选办公室还将制订宣传方案,进行集中宣传展示。评选结束后,路局将举办专题颁奖典礼,进行命名表彰,并编辑《西铁楷模·2017年度人物志》,以不断提高“西铁楷模”的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