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九直通车助力春季广交会运输工作

2017-04-21 09:0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 阳莉)4月15日至19日第121届春季广交会第一期交易期间,广州铁路(集团)公司以广州至香港九龙直通车为平台,切实做好参加广交会人员的运输服务工作,展示铁路良好形象。

“今年春季广交会恰巧与香港复活节重叠,导致客流量大,行李超大、超多、超重,是广九线上的一个客流小高峰。”广九七组列车长冷丹说。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广铁集团采取增挂车辆等措施进一步提升运力,确保参会人员安全有序到达目的地。

交易会期间,乘坐广九直通车的国际友人增多。为此,该集团广九客运段广九车队各车班认真做好站台安全宣传、扶老携幼等旅客服务工作,本着“真诚待客 用心服务”的宗旨,重点旅客重点照顾,做到“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确保旅客乘降安全、旅途顺利。

据统计,4月15日至19日,广九直通车安全运送旅客42299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