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职工获评“辽宁好人·时代楷模”

2017-04-20 07:5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李玉思 史小武

(焦元 李玉思 史小武)4月14日,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通过辽宁广播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辽宁好人·时代楷模”获奖者及先进事迹,沈阳铁路局大连站客运员刘晓云榜上有名。

作为这次评选中铁路唯一获奖职工,刘晓云多年来以身边的全国劳模吕玉霜为榜样,刻苦学习各种服务技能,在工作中总结出“六用”服务法,并成立“刘晓云工作室”、组建“刘晓云劳模服务队”、开设“刘晓云服务团队”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以“真诚、高效、创新、用心”为理念,赢得了旅客称赞。

不仅如此,刘晓云还带领一大批青年职工联系社会公益团体奉献爱心,发动社会力量开展救孤、助残、济困、助学等公益活动,并与救助服刑人员未成年特困子女的大连儿童村结成帮扶对子,帮助孩子们更好地成长进步。

近年来,刘晓云和她的服务团队累计服务重点旅客10余万人次,收到表扬信200余封、锦旗30多面。在她的带领下,“吕玉霜服务台”先后被命名为全国铁路党内优质品牌、全国巾帼五一标兵岗和全国工人先锋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