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幸福家园建起了“幸福档案”

2017-04-19 16:3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意凤

“汪洋你看,咱们幸福家园建起了幸福档案,这里有关于职工需求的、个人兴趣的、休假和薪酬的、文体活动的、幸福感言的,真是把职工所有的需求爱好都写出来了,幸福感爆棚埃”4月19日下午,蚌埠某项目部工程部小伙田旭棕乐呵呵的在办公室里给大家伙念起来,小伙子们三三两两都凑上来看看这份带有神秘感的幸福档案,你一张我一张的纷纷领走了属于自己的专属档案,激烈的讨论开来,办公室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一时间集体办公室里掀起了填写幸福档案的热潮。

为了深入了解职工的个人情况和对幸福的观念,更好地创建幸福项目部,项目部领导决定为职工建立幸福档案,真正的走近职工、了解职工,做好职工的贴心“家人”,幸福档案的建立在于“三推进三优化”,即推进幸福项目部建设、推进员工对幸福的理解、推进员工幸福愿景的展望,人才优化、素质优化、兴趣优化,通过幸福档案的建设,科学有效的了解到了职工的动态信息,不仅拉近了职工之间的距离,也形成了一种良好的文化氛围,搭建了幸福平台。

幸福档案,就是幸福企业建设过程中直接产生和形成的具有保存价值的各种类型的幸福瞬间记录,反映广大职工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高的过程。为了真实掌握员工的幸福档案,项目部把幸福档案送到了工地,让一线的技术人员享受到同等的幸福关爱。(袁意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