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呼和浩特铁路局外经集团公司加强业务培训 助力提质增效

2017-04-19 15:5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根鑫 高玉虎

为适应向现代物流企业发展,倡导高素质财会队伍的要求,4月19日,外经集团公司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财务人员培训班,来自11个公司22人参加培训。

该公司以打造业务精、能力强、有担当的知识型、专家型、创新型财务人才队伍为目标,结合现代物流企业财务报表实例,邀请中路华会计事务所的会计师详细讲解了财务相关政策、预算核定及全环节结算、财务集中管控、细化核算层级、会计检查工作要点、统计管理办法等,内容系统全面。同时,此次培训与实地讲解相结合,及时发现各单位在财务内控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并在现场予以解决。

通过培训学员们不仅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路,而且对经济新常态下和互联网+时代物流企业财务管理制度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把握,熟悉了主要业务流程及要求,同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综合业务素质得到了提升,为今后财务工作的规范操作打下良好基础!

(王根鑫 高玉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