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精准发力引客来 淡季不淡促上量

2017-04-19 10:4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宁霞

近日,集宁站客运紧抓近期草原旅游客流上升的有利时机,开展挖潜提效促生产的营销活动。

该站从强化营销目的、增强执行能力入手,成立了客运营销队和青年突击队,制定了详细的营销方案,有组织有计划的带领各车间班组的职工开展营销。

这个站的7个营销团队通过深入大专院校、旅行社、企事业单位以主动问讯、积极寻找、动员亲友等不同的方式开发和寻找客源。通过一个月的努力,各团队大、小营销67批,创收470975.1元。四月以来,各团队的营销捷报频传。仅4月12日,仅客运丙班营销团队一人就揽回了43张到达长沙的车票。在给这个大团送票的过程中他又不忘宣传,通过自己的热情服务和详细讲解又为团队揽回了从株洲、衡阳、韶关、广州等地的26张返城票,共计营销36337.5元。

此外,这个站将团队营销任务与劳动竞赛活动相结合,在强化个人作用发挥、增强团体作战能力上下工夫,充分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到目前为止职工的营销热情高涨,达到了预期效果,打响了今年营销战的第一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