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郑州铁路调度所四电工程顺利通过贯标外审

2017-04-18 15:2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梦

4月11日,北京华夏认证中心两位专家到公司新建郑州铁路调度所四电工程项目检查质量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环境管理“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及项目内业资料整理情况。

在审核中,北京华夏认证中心专家对项目相关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的审查。主要对项目的安全质量管理、机械设备管理、合同成本管理、工程技术管理、物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考核。通过贯标审查,审核专家对项目部各项基础资料的整理给予了肯定,对项目部“三标一体”总体运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自开工以来,新建郑州铁路调度所四电工程项目部就以“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率推进”为行动指南,对现场施工管理高度重视,在工程施工中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项目的工程质量管理、施工生产安全质量管理、现场施工管理、各部门相关的内业基础资料的整理,均严格按照贯标管理体系要求认真执行,把各项管理都做到精-细-优。

此次审核的顺利过关,是对项目部管理体系运行的肯定,项目部也将以次为契机,努力推动项目部的各项工作规范化、体系化,夯实项目制度建设,打造精品工程。

上一篇:生命诚可贵
下一篇:十年拼搏成砥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