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调图适应时代发展

2017-04-18 11:2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法政

全国铁路16日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较调整前增开动车组列车25.5对。运行图调整后,全国铁路开行旅客列车总数达3615对。(4月16日新华网)

众所周知,随着时代不断地发展进步,人们对速度的要求越来越高,铁路的发展和调整就是为了不断满足人们对速度的需求,由最早的绿皮客车到现在的高铁,不止是速度的提升还有服务质量、安全系数、幸福指数的提升,在极大的满足人们的出行、旅游、探亲、访友等各种需要,铁路以积极的态度在创新、进步、与时俱进,以最快的速度适应时代的发展。

铁路调图,增加的旅客列车极大的解决了,节假日购票难,人们在日常的购票过程中就可以发现同方向车次增多了,网络购票不那么紧张了,购票选择变多了,不用向以前一样天天守着电脑、手机等着放票,也不用起早贪黑的去车站排队了,随到随走不用过长的时间候车。

这次调图的最大变化,不仅减轻沪昆高铁、杭深线、南广、贵广、宁蓉、京广等客流饱满线路的压力,还使得上班、旅游、消费等,通过此次调图都缓解出行压力。也可以看出,此次调图,不仅实现了在特等客运站快速中转的目的,还考虑到人民的利益,符合民心、顺应民意,也得到了广大人民的赞许。

铁路的发展本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一切以人民方便、快捷、便利、安全等方面考虑,打造真正的“人民铁路为人民”,一个适应时代发展,人民需要的创新型铁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